close
地址:台北市信陽街5-2號
電話:02-2312-2977



這家位於補習街上的拉麵店,店裡環境非常清爽舒服,整體為原木色調
姊姊說他去年吃過一次後留下了不錯的印象,於是逛完街後便帶我來吃吃看
中午時分用餐客人還算不少,陸陸續續都有顧客上門~
一杯清淡的熱麥茶上桌後,我們開始點餐
有套餐與單點的型式,有了姊姊的加持之後便放心的選了兩份套餐
主餐都是"福岡豚骨蔬菜拉麵"130元,也可以自行更換別的口味,只要補上差價即可
然後套餐還有附上一盤炸物類的餐點,以及沙拉和甜點
姊姊的是咖哩可樂餅拉麵套餐(150元),而我點的是炸豬排拉麵套餐(170元)



先上桌的沙拉還過的去啦,雖然份量很少,但是和風沙拉醬的口味很不錯吃,很爽口~



兩大碗熱呼呼的拉麵上桌,湯頭是純白色的,看起來非常濃郁卻出奇的清淡,對我來說有點沒味道ㄟ
因為我吃的還蠻重口味的說~所以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但是姊姊很喜歡這樣的湯頭,看來每個人對吃都有自己一套的看法~
所以不用去堅持自己的口味才是美味也不用抱怨吃到別人介紹的地雷,"吃"這一回事是很主觀的
叉燒只有一片,蔬菜還蠻多的,整碗麵吃起來有蔬菜的甘甜味!



相較於清爽的拉麵來說,兩款炸物都不錯吃,醬料搭配得宜,吃起來特別有滋味
炸豬排沾的是日式酸甜口味的醬油,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喔
酥酥脆脆的麵衣咬起來咖玆咖茲的,不油膩也不乾澀,很好吃!



可樂餅小小一塊,沾著美乃茲吃非常絕配,鬆軟的馬鈴薯透著淡淡的咖哩香氣
兩三口就可以解決掉了~



飯後甜點是鮮奶酪,鮮奶味很濃,口感很綿滑,吃完後果真飽到不行...
下次兩個人還是單點一份套餐來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rone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